5岁的羊城派未来可期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如敏 发表时间:2021-03-15 07:26
金羊网  作者:林如敏  2021-03-15
新叶冉冉,初蕊菲菲。5岁的羊城派当然还相当幼齿,但假以时日,开出繁花似锦,结出硕果满枝,当是可以预期的。

林如敏  

时维三月,序属阳春。桃花开而麦苗鲜,南风至而春燕归。当此良辰美景,羊城晚报客户端羊城派迎来了5岁生日。

作为岭南文化名片,羊城晚报有着60多年的历史。羊城派自从诞生那一日起,就携带着与生俱来的岭南文化基因,携带着羊城晚报的遗传密码,这决定了羊城派从诞生那一刻起就如此与众不同。

年寿有时而尽,荣乐止乎其身,唯以文化人,绵远悠长。五年来羊城派致力于弘扬岭南文化,流播广远。相较于这个数字世界,五年积累的线上资源当然不过是沧海一粟,但合抱之木,生于毫末,九层之台,起于累土,让羊城派成为岭南文化的百科全书,这是我们所孜孜以求的愿景。

当然,作为一个立体服务平台,新闻依然是我们的重要抓手,内容为王,守正创新,我们走出了一条“新闻+文化+服务”的有羊晚特色的媒体融合之路。而在日常运营中,始终以文化作为一以贯之的灵魂,让羊城派避免了掉入唯点击率、唯下载量至上的窠臼。虽然诞生以来,它已经有了下载过7500万+、影响上亿用户的骄人战绩,但在数据图表一路飙升的同时,我们始终清醒,言而无文,行之不远;文以载道,书以焕采,虽不能至,心向往之。

新叶冉冉,初蕊菲菲。5岁的羊城派当然还相当幼齿,但假以时日,开出繁花似锦,结出硕果满枝,当是可以预期的。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