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金羊网评:学习“七一”讲话精神,用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敏 发表时间:2021-07-09 11:41
金羊网  作者:王敏  2021-07-09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一代代中国青年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学习贯彻落实“七一”讲话精神,是推动基层青年党员干部为民办事的不竭动力源泉,要坚持始终如一,把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当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定理想跟党走,做有信仰的基层党员干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现在的富强,就没有人民的富裕和安康。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才会更有动力为民办事,干好工作。做有信仰的青年党员干部,是历史的号角,更是新时代的要求,有历久弥坚的信仰,竭尽全力的回馈社会、回馈人民,只有全身心地融基层乡镇事业,才对得起党、对得起人民。

传承红色基因,充分发挥基层青年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推进基层各项工作开展。学“七一”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守初心践行光荣使命。发挥青年党员干部拼搏的韧劲,永葆奋斗精神,永葆为民情怀,永葆担当本色,学习老一辈的奋战精神,充分汲取历史智慧和经验,把为民服务作为实际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解民情、通民意,要深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奋力推动基层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学出对党的无限热爱与绝对忠诚,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个人前途与党的宗旨和国家命运同频共振,与时代一起前行,与人民共同奋斗。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力学笃行,学出对民族复兴的责任与担当,主动作为“敢担当”,脚踏实地“强本领”,勇于创新“善作为”,做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要深学细悟,学出干事创业、刻苦学习的动力与干劲。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誓言,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立德修身、报效祖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努力做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和落实“七一”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持守正创新。以青春之我,以初春之我沿着党开辟的道路,在追梦圆梦中鼓舞斗志、砥砺前行!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最美好的事业,“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怀着这种追求,捧着这颗恒心,带着这股力量不断砥砺奋斗,永远破浪前行。(王敏)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