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金羊网评:“五个一百”,让正能量引领网络新征程

来源:金羊网 作者:殷建光 发表时间:2021-11-27 13:00
金羊网  作者:殷建光  2021-11-27
“五个一百”是正气冲锋号,引领我们奋斗新征程;是奋斗宣言书,激励我们奋进新事业。

时代奔腾,正气吹响嘹亮冲锋号;社会美好,奋斗宣言催人奋进。2021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的网上投票阶段即将收官,“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在不久的将来就会横空出世。从推荐到投票,从投票到综合评选,我们感受到的是正能量澎湃涌动,我们昂扬的是正气奋斗的激荡。“五个一百”,正气冲锋号!奋斗宣言书!

正气昂扬,朝霞满天。阅读文字,欣赏图片,观看视频,平凡伟大的人物,质朴感人片段,温馨立志的故事,浩然正气喷薄,激荡心胸。如同清晨,朝霞满天,让我们充满希望,充满梦想,激励我们美丽出发。黄旭华院士隐姓埋名誓干惊天动地事,医者钟南山白衣执甲“逆行”而上,解放军战士保家卫国,等等。每一个人用行动,每一个故事用实干,每一个视频用真实,吹响正气的冲锋号,他们是榜样,是引领,激励我们在正气征程披荆斩棘。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倾听正气冲锋号,拼搏冲锋方向正。

奋斗激情,阳光灿烂。美丽的笑容,睿智的思考,战斗的风姿,创新的进取,奋斗激情从文字喷薄,在图片站起,在视频走出。奋斗打造阳光,激情孕育灿烂。从奋斗中走来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一个汶川地震后坚强成长的男孩,13年后立志投身军营;一个武汉封城时努力生活的UP主,回味困难时的点点滴滴;一群从小坚持滑冰的女孩,梦想着成为奥运冠军,等等,他们是奋斗的代言人,他们是奋进的形象大使。奋斗激情打造时代脉搏,阳光灿烂孕育明天美好。

正能量磅礴,激人奋起。奋斗的人民,奋进的中国。正气冲锋号乐章响亮,释放强大正能量;奋斗宣言书豪迈,激人奋起前行,进军梦想。革命先烈方志敏为新中国成立而献身,清华大学孙秦武为祖国发展而扎根边疆,大连海洋大学平均年龄19岁的大学生助力抗击疫情,等等。中国正能量主旋律气势澎湃,向上向善春风化雨中华大地,文明之花线上云端绽放飘香。截至25日18时,“五个一百”活动浏览量已高达31893546次,投票量累计9090026次。”五个一百”活动让正能量在网络凝聚升华,激扬传递,赋能正能量磅礴向前,波澜壮阔,激励我们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从笔端到指尖,从镜头到屏幕,从心坎到行动,“五个一百”,是正气冲锋号,引领我们奋斗新征程;是奋斗宣言书,激励我们奋进新事业。投票阶段即将收官,传承创新已经开始。正能量鲜花绽放,奋斗者阳光灿烂。讴歌奋进者,争做奋斗人。在“五个一百”正能量的沐浴之下,我们牛年很牛,虎年必虎。(金羊网 文/殷建光)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