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斗之姿”走好“赶考之路”

来源:金羊网评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3-12 17:11
金羊网评  作者:  2023-03-12

迈步新征程,党员干部要不懈斗争、开拓创新,以坚定的信念、高超的智慧、过硬的斗争本领攻克新的“娄山关”“腊子口”,以“奋斗之姿”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向着下一个光辉的百年启航,在接续奋斗中再创新功。

以“矢志不渝”之姿走好“赶考之路”。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党员干部要坚定跟党走,笃定为民行,把“小我”融入到党和人民的事业中,立大志、步坚定,让个人的追求和伟大的梦想“同频共振”,让个人的奋斗和事业的进步“相融共圆”。党员干部要有把事干成的决心,要有克难制胜的信心,将心中的信念转化为行动的力量,以积极的行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在实践中强志增能,在实践中“战风浪”“迈大步”,增强“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实干、苦干筑牢事业基础,以加油干、全力干助推事业驶入“快车道”,以“信仰之灯”领航人生之路。

以“勤学苦练”之姿走好“赶考之路”。正如树木需要阳光和雨露的滋养,我们也需要在学习中更加“茁壮”,让干事创业的功底更加扎实。党员干部要在干中学,做到“干什么学什么”,把自己岗位需要的本领练精练熟;党员干部要常反观自己的短板,坚持“缺什么补什么”,填补能力上的“空白”,把不足的地方及时补上,让自己的综合能力素质更强。党员干部既要勤思考,也要勤动手,把所思的方法和具体实践结合起来,这样才能让自己的实践技能提升得更快,在解决问题时的反映才能更快速,从而提升干事创业的效率。

以“诚挚奉献”之姿走好“赶考之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党员干部要对奋斗目标有执着的追求,在为民服务上有细致的态度,能够接地气、祛浮躁,俯下身、沉下心为群众办实事。无论身处什么岗位,面对什么样的难题,都要以勇闯的精神一马当先,以务实的作风办好实事,以发展的实效取信于民,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至深情怀凝聚起民心,扎根人民、守护人民,以如磐初心栽种“奋斗之花”,在为民奉献之路上挥洒汗水、勤奋耕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董飞)

编辑:邓豪杰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