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干担当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

来源:金羊网评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6-08 18:35
金羊网评  作者:  2022-06-08

党中央以伟大的历史主动精神、巨大的政治勇气、强烈的责任担当,领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巍巍巨轮破浪前行,开辟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党确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在新的赶考路上,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四川日报》2022年06月06日 )

思想解放、改革创新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活的灵魂。当前,站到新的历史起点,面对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这个重大历史关头,我们党员干部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地位不动摇,坚持勇于刀刃向内,善于自我革命,提升看家本领;坚持登高望远,着眼发展大势,深化省情认识,积极探索规律,寻求贯彻落实部署的新方式、新手段,奋力开创新局面。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爱国精神、民族意识、人民情怀的凝铸。中国共产党是担负远大历史任务的使命党,这个党具有远大的眼光和宽广的胸怀。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着最真挚的情感,与人民群众共甘共苦,增进感情拉近距离,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全体党员干部要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全面推进全省的各项工作上落在实处、走在前头。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以党的好干部和群众中的先进典型为学习榜样,爱岗敬业、勤勉工作。要坚持“活到老、学到老”,始终把学习作为丰富知识、增长见识、提升学识的“源泉”,作为一种习惯和追求,常抓不懈。要多到一线蹲苗成长,走进田间地头、走进工厂车间、走进群众家中,与人民群众打成一片,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在集思广益中增强工作本领。要发扬“工匠精神”,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全面掌握本职岗位技能,做到“术业有专攻”。

迈步新征程,我们党员干部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勇毅前行,用实干担当一步步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篇章。 (魏钰婷 )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