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金羊漫评:“好评中国”记录时代青春见证美好中国

来源:金羊网 作者:周丽芳 发表时间:2022-06-26 14:21
金羊网  作者:周丽芳  2022-06-26
“好评中国”是记录壮美时代,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近日,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青年”为主题的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接近尾声,青年才俊如火如荼地撰写自己的代表作,想把身边的所见、所闻、所感分享每一位网名。他们的参赛作品各有千秋,有的是文字作品、有的是漫画作品、有的是视频作品。不管是哪一类作品体现了时代的发展,正能量的传播。

好评是什么?有的人说就是用一篇文章心感化许多人,也有的人说用一篇文章点亮一座城,还有的人说一篇文章点燃一片心。我觉得脚踏实地见泥土味、见真人真事、见百姓真实生活就是好的网评,大道至简,通俗易懂,大白话,百姓能看得懂,没有官腔、官架子的文章就是好的网评,用质朴的语言、多彩的画笔、时髦的视频传播正能量。   

一篇篇真情流露、催人泪下的中国“好评”,一篇篇真人真事、好人好事的中国“好评”,一篇篇感天动地、见义勇为的中国“好评”......一篇篇流露着泥土芳香的,一篇篇流露着对党的感恩,一篇篇见证时代的发展,一篇篇流露着对国家的深爱,一篇篇流露着对人民的承诺.......就是这么一篇篇融入时代元素、正能量好“评”正在走入人民的视线。

“好评中国”是记录壮美时代,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好评中国”是见证感恩付出,凝聚共鸣力量,传递好声音,追逐新梦想。要让“互联网”成为中国“好评”的“助推器”,让手指成为中国“好评”的“孵化器”,让思想成为中国“好评”的“加速器”。铿锵有力的语言、激荡人心的词句,一件件作品都流淌着孜孜不倦的正能量。让中国“好评”光彩夺目,照亮中国发展之路。借助文字+漫画+视频的方式,书写出更多中国“好评”。

让更多的青年才俊加入“好评中国”行列,在今天的“好评中国”里,让更多精品之作在中国“好评”大赛中沸腾。在网络空间自由创造遐想,思想共鸣,灵魂“碰撞”,擦出“好评”火花,在网络空间尽情地沸腾、欢呼雀跃。让我们的“好评”中见证美好中国。(金羊网 图文/周丽芳)

编辑:聂粤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