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领导 站稳人民立场

来源:金羊网评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06 23:56
金羊网评  作者:  2022-07-06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我们最大的优势是我国社会主义制度能够集中力量办大事。这是我们成就事业的重要法宝。”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需要我们一如既往地用好这一重要法宝。(来源:人民日报2022年07月04日)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作为党的干部,我们要毫不动摇地执行党的决议,遵守党的纪律,践行党的宗旨,注重从人民群众的实践中汲取智慧,始终恪尽职守,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听从党的指挥,冲在最前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的同时也为党和国家和人民做出自己的贡献。

坚持党的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入党誓言,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提高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能力,在生活和工作中坚守自己的德操,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我们要听党话、跟党走,坚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自觉干事、主动担事,筑牢理想之基,忠诚于组织,凝聚起我们事业发展的强大能量,积极投身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

坚持党的领导,干部要心怀“国之大者”,站稳人民立场,增强“一日无为,三日难安”的责任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主动俯下身子到群众中去,多说土味情话,把群众当成我们的亲人,争取在一项项掷地有声的举措和为民服务的行动中拉近与人民群众的距离,自觉将人民至上当作不变的人生价值导向和砥砺前行的力量源泉。

硕果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实干富民兴邦。干部要把学习的成果思考应用到日常工作中,真正做到讲政治、有作为、树功业,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为人民服务上,真正实现权力归位,始终对待权力不懈怠、不随便,规矩用权、任劳任怨地为人民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唐丝丝)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