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金羊网评:“党课开讲啦”为党员干部输送“营养液”

来源:金羊网评 作者: 发表时间:2022-07-25 18:06
金羊网评  作者:  2022-07-25
迈步新征程,齐心协力翻开发展新篇章。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百年风雨兼程,百年风雨同舟,即便面对了很多的问题和困难,但是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凝心聚力、携手与共,必然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历史是最好的“营养液”,从娟娟历史长河中,从党员同志的为民坚持和坚守中,从一次次以少胜多的战役中,给予新时代党员干部敢于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底气和勇气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落后就要挨打,这是弱肉强食的必然规律,而只有发展,唯有发展,才能让国家和人民在和平、稳定的生活环境下,向着美好生活向往追求的目标砥砺前行。

因此,要上好党课,要开展好“固定党日”活动,要开展好“三会一课”,要能够通过红色文化,为党员干部传递出满满的红色正能量,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之钙,坚定为民务实的理想信念。要通过创新的党课,以“行走的党课”“电影党课”“一分钟党课”等方式,让理论武装入脑入心。

思想建设是一项长期要坚持的工作,要渗透式的进行党课教育,让基层党组织普遍“动起来”、党组织书记常态“讲起来”、广大党员经常“学起来”。把党课开在机关,把党课开在院坝,把党课开到田间地头,真正的让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时时刻刻的沐浴在党课的阳光下,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着力占领党员身边的“大屏”、“小屏”,让“正能量”成为“大流量”。

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理论武装,注入思想正能量,引导广大的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建功立业,继续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迈步新征程,齐心协力翻开发展新篇章。(姜黎)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