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金羊网评:“好评中国”再升温奏响接力奋斗更强音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伟 发表时间:2022-10-03 12:10
金羊网  作者:林伟  2022-10-03
以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荣光,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国家强盛添砖加瓦。
00:00
00:00
详情
收起
00:00
00:00

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启动以来,广大网民热烈响应、积极投稿,全网上下“好评”如潮。截至6月30日,共征集参赛作品超过3.5万件,大赛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10亿次。为充分响应社会各界参与热情,汇聚力量、凝聚共识,更好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网络正能量,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应广大网民要求,大赛主办方研究决定,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征集范围为2022年7月1日至征集截止期间的作品。

没有奋斗,就没有过去,就没有现在,更没有未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新中国成立73年来,就是靠奋斗一路走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以接力奋斗的精神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我们的民族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自信满怀,我们的人民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意气风发。“好评中国”精彩继续,让接力奋斗的声音更加大气磅礴、更加强劲激昂。

“好评中国”是接力奋斗的“蓄水池”。崇尚奋斗是中华民族的精神本色,更是创造未来的价值底色。共和国73年的奋斗史诗告诉我们,一切伟大的成就,都不是“写”出来的、“吹”出来的、“喊”出来的,而是一代又一代人奋斗出来的,拼搏出来的。“好评中国”把对祖国深挚的爱、对新时代新征程的生动礼赞,鲜活地融入到网络评论的章节中,引领我们读懂共和国73年的奋斗史诗,读懂接力奋斗的价值取向,升华我们的爱国热情,升华我们的理想信念,升华我们的坚强意志,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奋斗之帆,以今天的奋斗成就明天的荣光,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国家强盛添砖加瓦。

“好评中国”是不懈奋斗的“变电站”。用网络评论的特性,向“共和国勋章”获得者李延年、“七一勋章”获得者陆元九、“八一勋章”获得者钱七虎、“人民科学家”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南仁东等英模、楷模致敬,每一个闪亮的名字背后,都有着闪光的故事,都是“好评中国”最美的素材,传输着直抵人心的奋进能量。新时代的中国,江山壮丽,人民豪迈,前程远大,把浓浓爱国情、拳拳爱国心,浓缩在国家砥砺奋进的征程上,镌刻在人民日新月异的生活中,“好评中国”感人的诉说、细腻的点评,刻画出一个坚韧不拔、欣欣向荣的中国,点燃了亿万人民“一起向未来”的奋斗激情,彰显出“好评中国”润物细无声的现实力量。

“好评中国”是永远奋斗的“助燃剂”。党的二十大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握紧奋斗的“接力棒”,跑出新的“加速度”。聚焦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好评中国”找准自己新的方位和坐标,让“好评”澎湃着与国家发展心心相印、与民族复兴息息相关的脉搏,更有风度、更有色彩,发出了更多的“创新”之声、“坚守”之声、“使命”之声,“评”出奋进中国的新优势、新活力、新跨越、新贡献、新胜利,让家国情怀汇聚无数个永远奋斗的“你”和“我”,建设更好的中国,绘就更美的家园。(金羊网 文/林伟)

编辑:邬嘉宏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