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

来源:金羊网评 作者: 发表时间:2022-11-17 21:16
金羊网评  作者:  2022-11-17

理想是指引人生方向,信念决定事业成败。党员干部要自觉做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坚持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理想信念是党员干部的精神灵魂,是力量之源,是前进之灯。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是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坚强柱石,也是保持先进性的精神动力。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努力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要树立立心为公的奉献精神。面对困难,要迎难而上,勇担重任,立足岗位奉献、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

理想信念是意志行为的基础,是党员干部引导自我前行的本因。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努力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要不唯上,不唯书,解放思想,不畏艰难,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敢想、敢干、敢于突破自我,寻找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要通过学习,树立和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努力将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自身准则。

拥有远大的目标才能让党员干部持之以恒,面对失败时愈挫愈勇。新时代的党员干部努力做有理想信念的共产党人要迎难而上,勇创一流,争先创优,在工作中要境界反映的是为人做事的心态,有什么样的心态,就表现出什么样的行为,同时反映出什么样的境界。勇于出成绩、出亮点、出特色,以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实干的精神,努力创造新的成就与辉煌,谋求更大、更好的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谢杰)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