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徽评:奏响“好评之歌”,书写不一样的中国精彩

来源:安徽新闻网 作者:尹贵龙 发表时间:2022-12-08 18:14
安徽新闻网  作者:尹贵龙  2022-12-08

“一字”“一图”“一频”“一画”,沾着泥土、带着露珠、冒着热气、饱含真情。即将收官,佳作不断、热度不减。这就是“好评中国”大赛。

有一种自信叫中国自信,有一种点赞叫“好评中国”。经济总量迈上新台阶,对世界经济增长贡献居于全球首位,生态环境呈现明显改善和趋势性好转,共建“一带一路”走深走实,历史性地解决绝对贫困问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脱贫攻坚战场上、在疫情防控阵地上、在改革发展大潮中,在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新时代里,我们浓墨重彩,为山乡巨变、山河锦绣、国泰民安、物阜民丰,拼搏奉献、艰苦奋斗,用智慧和汗水奏响了雄浑壮美的好评之歌。

万峰磅礴看主峰。新时代10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个9600多万党员的大党,一个14多亿人民的大国,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凝聚万众一心的伟力,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汇成昂扬奋进的洪流,一次次跨过急流险滩,一次次战胜困难危机,在惊涛骇浪中力挽狂澜、劈波斩浪、砥砺前行。“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好评中,我们感悟信仰力量,激扬奋斗热情,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人民继续把我们的人民共和国巩固好、发展好,继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让人民生活幸福是“国之大者”,让伟大中国好上加好是共同心愿。以“好评中国”为契机,用网言网语把苦难辉煌的过去、日新月异的现在、光明宏大的未来贯通起来,就能让人们产生情感共鸣,自觉将热情转化为“听党话、跟党走”的实际行动,就能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昨天已经写在人类的史册上,今天正在亿万人民手中创造。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迈出坚实步伐,有更多美好的事情、更加美好的未来,激励引导着我们全情投入地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更加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好评中国”是干出来的。“两个确立”是党在新时代取得的重大政治成果,是新时代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政治保证,是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新征程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我们就有了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志气底气,就能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执好评之笔,汇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磅礴动能,也是这次大赛的题中应有之义。

编辑:郑健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