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评线】金羊网评:同心奋斗创伟业,“五个一百”全新扬帆启航

来源:金羊网评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01 15:19
金羊网评  作者:  2023-01-01

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奋斗创伟业。辞旧迎新的日子,“五个一百”全新扬帆启航,让奋斗者昂扬;正能量盛宴春天飘香,让新征程芬芳。

正能量引领亿万流量,主旋律奏响奋进乐章。今日元旦,朝阳满天,时间,开启新的书写,挥毫精彩画卷;中国,翻开新的华章,创造繁荣富强。2023年,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由中央网信办主办的2022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展播活动全新升级、重装出发,以正能量引领亿万流量,让云端阳光灿烂,美好如愿;用主旋律奏响奋进乐章,赋能时代力量,精彩纷呈,必然成为贯彻学习宣传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为开局之年注入气势澎湃正能量。

主题鲜明吹响时代冲锋号,全新升级挥毫壮美画卷。今年的活动以“团结奋进新征程 同心奋斗创伟业”为主题,主题顺应时代需求,启迪奋斗者冲锋,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北京冬残奥会、疫情防控等重大主题,广泛征集2021年8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涌现的网络正能量作品;同时,今年的活动全新升级;优化评选分类;调整报送方式,将媒体和非媒体作品分开评选;强化国际传播;首次明确报送和入选比例;突出权威优质;充分发挥中国正能量网络传播专项基金作用,加大对正能量生产传播的扶持激励;等等。新征程,新举措,新思路,新方法,更加全面,更加权威,更加利于评出精品力作,更加推崇优质产品,中国正能量“五个一百”网络精品征集评选阔步高质量新征程。

“五个一百”接棒“好评中国”,正能量征程昂首阔步。“品”山河壮美,“评”奋进中国。2022“好评中国”网络评论大赛2022年,4月28日启动,作品征集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12月31日,精彩评论纷至沓来,大赛燃爆网络,立起了“言”值新高地,以“网”为媒,“评”出中国精彩。“五个一百” 接棒“好评中国”,正能量步伐赓续前行,昂首阔步,为2023年春天释放磅礴力量,传播网络正能量、唱响中国好声音,持续壮大“主流叙述”,筑牢主流价值的新高地,更好发挥正能量鼓舞人、引领人的积极作用,不断丰富网络正能量内容供给,我们一直在路上。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今天的中国,是梦想接连实现的中国,是充满生机活力的中国,是赓续民族精神的中国,是紧密联系世界的中国。中国好声音,中国好故事,中国正能量产品喷涌而出。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传承浩然之气,倍增前行信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文字、图片、音视频、专题专栏和主题活动精品必然成为时代坐标,奋斗教材,激励我们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殷建光)

编辑:吴方舟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