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榜样”为榜样

来源:金羊网评 作者: 发表时间:2023-01-02 13:50
金羊网评  作者:  2023-01-02

今日之中国,清晰勾画出走向民族复兴的方略和路径,中国共产党人正以攻城拔寨的步伐,一步一个脚印把这一宏伟蓝图铺展在神州大地上。新时代、新征途、新使命,还有许许多多新的“娄山险关”需要我们齐心跨越,还有许许多多新的“大渡铁索”需要我们奋勇征服。开展颁授和表彰工作,为启航新征程树立学习榜样、树起价值标杆、注入精神力量,其本身就是一次生动学习的过程,一次精神洗礼的过程,一次心灵震撼的过程,也是学习先进、崇尚先进、追求先进的过程,必将激励和感召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创造更多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

让“榜样”精神化作“继续前行”的磅礴动力。典型的道理是深刻的道理,典型的借鉴是科学的借鉴。榜样好比人生的坐标,事业成功的向导。榜样带给我们的是无尽的锐气、朝气,是必胜的信念,是永无止境的力量源泉。让我们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我们将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榜样”为榜样,用榜样的精神激励自己,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做好工作,并努力发挥党员的作用,积极献计献策,为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正是有了这些榜样,积极主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我们的事业才能薪火相传、蒸蒸日上,我们的祖国才会有了今天的强大;正是有了这样具有先进头脑又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的榜样在,在党的领导下,在榜样的引领下,时代的步伐才那么铿锵有力。

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要起到榜样的作用,严于律己,敬职敬业,脚踏实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尤其是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张娟)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