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长的心坎,只装下了风情月意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如敏 发表时间:2023-05-29 06:15
金羊网  作者:林如敏  2023-05-29
处理之后的左某某,是否还会回到夜总会去重温C位旧梦,人们不得而知,但他在组织框架内的C位,大概也就这样随风飘散了。

□林如敏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临沂水务集团董事长左某某受邀赴某KTV夜总会期间接受有偿陪侍。对于网络爆料,本来人们是习惯性存疑,生怕以讹传讹,冤枉了好人。遗憾的是,临沂市纪委监委已发出官方通告:“经组织核实,情况属实。目前临沂市纪委监委已介入调查处理。”

有偿陪侍向来是暧昧的字眼,让人生发出相应的想象空间。官方坐实之后,再仔细去察看相关图片,果然是偎红倚翠情最奇,巫山暗暗雨云迷,左某某不光左边坐着一个穿着性感的女郎,右边也坐着一个穿着性感的女郎,妥妥地把他安放在C位。

金樽满泛,玉阮同调,董事长身居高位见多识广,对这样的场面大抵是久惯牢成,不以为意。但是,常在河边走,岂能不湿鞋,这一回不知被何方神圣立此存照,估计现在再多的美女坐在董事长身边,他老人家也无心搭理了。毕竟,风情月意这种事,心情真的很重要。

我们想对董事长说,此时此刻,一定要谨记不怨天、不尤人的古训。不要埋怨运气不好,不要迁怒于拍摄者、举报者,作为一名国企领导,还是要有点刀刃向内的勇气。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锤一敲再敲,但似乎并没有敲到董事长的心坎上。

既然是这样,那人们也就拭目以待组织的调查处理。处理之后的左某某,是否还会回到夜总会去重温C位旧梦,人们不得而知,但他在组织框架内的C位,大概也就这样随风飘散了。

编辑:郑健龙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